影/熱血鐵馬團站路中間拍照 機車長按喇叭提醒竟被罵「王x蛋」!

記者孫于珊/綜合報導

騎單車上山下海、熱血追風,是個健康的休閒活動,但若不遵守交通規則,可說是令人頭痛!一名機車騎士(下稱N男)15日上午7時許遇到一個鐵馬團,遠處看到一名單車男子站在路中間拍照,即按喇叭提醒,但男子卻沒有要靠邊的意思,反而怒嗆N男,還罵王八蛋,令N男氣得將過程PO上《爆料公社app》,網友看了幾乎也認為單車男無理了。

▲▼熱血鐵馬團站路中間拍照,單車騎士擋道還罵「王八蛋」!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app》)

▲單車騎士站路中間拍照擋道,還囂張罵「王八蛋」!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app》)

畫面中,N男遠處看到一名男子站在路中央,為了安全通過,他長按了至少4秒的喇叭示警,但單車男竟不為所動,N男只好減速停車。

然而此舉,似乎惹怒了正在拍照的單車男,單車男理直氣壯表示,他站在馬路中間不對又怎樣?還嗆N男,路這麼寬,是故意找麻煩?甚至罵了N男一句「王八蛋!」其他鐵馬友人也上前一同譴責N男說,四輪的都會繞過去等等話語。

但N男認為,站在馬路中央就是不對,因此怒PO文:「拍照站在路中間,理所當然?罵王八蛋,很正常?車子過來都繞過去,應該的嗎?」

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公路就是公路,不要因人車稀少就可以佔路、要人繞路啊!」也有人反諷,「阿伯,手中那瓶看起來很像百威耶!站路中央罵人王八蛋厲害厲害!」還有人感嘆,很多裝備齊全的自行車騎士很愛闖紅燈,「好像上了車,要下卡踏像要他們命一樣」、「最常看到無視紅燈和車輛,什麼都無視,然後直直嚕過去,搞得好像闖紅燈的是我們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皮膚都不見了…夫凌晨下班騎車摔倒命危 妻痛心求真相

影/不給插隊就逼車!他怒叭硬切頻急煞 惡劣行徑遭扣牌重罰

曾留下輕生訊息…妻抱走3歲兒搞失蹤 他心急如焚報警協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