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G Phone II加強效能設計 全球首款搭載高通S855 Plus行動平台

▲ROG Phone開箱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第一代ROG Phone。(圖/資料畫面)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華碩旗下ROG玩家共和國,今(15)日宣布旗下新一代電競手機「ROG Phone II」,將獨步全球成為首款搭載最新Qualcomm Snapdragon 855+高頻版行動運算平台的電競手機,震撼效能如入無人之境。

Qualcomm Snapdragon 855+高頻版行動運算平台採用全新Kyro 485 處理器(CPU)架構,最高核心時脈達2.96GHz,可滿足玩家各種嚴苛所需。

ROG玩家共和國表示,搭配特規版Adreno 640 圖形處理器(GPU)不僅運作時脈高達675MHz,圖像渲染力也較常規版高出15%,就算是長時間執行高負載遊戲內容,同樣可以保持順暢不掉幀。

ROG玩家共和國去年突破傳統智慧型手機思維,打造為贏而生的第一代ROG Phone,大獲市場好評,今年ROG再次與高通攜手合作,並預計在7月23日在北京發表ROG Phone II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