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特產!持滅火器狂噴三重派出所 煙霧迷漫屁孩開始Fun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邱姓少年15日凌晨5時許在三重區自強路沿路噴灑滅火器,警方到場時盤查他與其他3名友人,其中范姓嫌、林姓少年推擠警方,當場被依照妨害公務跟毀損罪嫌帶回偵辦;不料邱姓友人不滿警方處理方式,竟又拿著滅火器到三重派出所的值勤台外噴射,警方隨即上前將他制伏,訊後依照侮辱公署罪嫌送辦。

▲▼屁孩不滿友人被捕,持滅火器狂噴派出所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屁孩不滿友人被捕,持滅火器狂噴派出所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據了解,16歲的邱少以及林姓、羅姓、范姓少年凌晨5點在三重自強路一段把玩滅火器,其中林、范2人拿著滅火器噴灑,民眾發現後報請警方到場,沒想到2人竟然不配合警方盤查,甚至還推擠到場的員警,被警方依照毀損及妨害公務罪嫌壓制帶回三重派出所。

友人在面前被捕讓邱少2人氣炸了,上午7時許邱少竟拿著滅火器,到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前朝辦公廳舍值勤臺大門噴射,頓時間乾粉塞滿員警視線,造成駐地辦公廳舍雙面玻璃、地版汙損、廳舍內煙霧瀰漫,而邱少還沒過足癮,竟然還試圖派出所內再次噴灑,當場被警方制伏,訊後依照侮辱公署現行犯送辦,而趁亂逃跑的羅男警仍循線追緝中。

▼邱姓少年被依照侮辱公署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屁孩不滿友人被捕,持滅火器狂噴派出所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