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祝福韓國瑜2020選總統 楊秋興支持「最會勝選的人」

記者吳奕靖、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,選前就表態自己力挺郭台銘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面對這樣的情況,簡單回應:「祝福他!離大選還有半年多時間,未來還有很大的變化」,話語中透露玄機,令人摸不著頭緒。但至於是否會支持韓國瑜,楊秋興的答案更有趣,強調:「我會支持最會勝選的候選人」。

▲楊秋興現身國政願景發表會,表示自己挺郭董轟韓國瑜:搞國民黨分裂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楊秋興曾現身國政願景發表會,表示自己挺郭董轟韓國瑜:搞國民黨分裂 。(資料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透過電話來詢問前高雄縣長楊秋興,楊秋興表示自己人在國外,但是對於國民黨民調公佈結果他知道,所以他回應:「對於韓市長我祝福他,但是我想離這個過程就撲朔迷離,離大選我想還有半年多,未來還有很大的變化,我會支持國民黨大選最會勝選的候選人」。

▲楊秋興現身國政願景發表會,表示自己挺郭董轟韓國瑜:搞國民黨分裂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楊秋興現身國政願景發表會,表示自己挺郭董轟韓國瑜:搞國民黨分裂 。(資料圖/記者洪正達攝

講到這邊,楊秋興還特別笑了兩聲,不過記者繼續追問,現在國民黨推出韓國瑜的話,您也會支持韓國瑜嗎?楊秋興給了一個很妙的答案:「我想到時候會最有勝選的,我想目前都是國民黨,還沒到最後還不曉得,但目前只有候選人的人選,大選最有勝選機會的,我們一定要贏回大選」。但至於誰會是最有勝選機會的,楊秋興就沒有多作表示。

不過楊秋興在國民黨初選過程當中,不僅有一次表態支持郭台銘,甚至還在臉書寫下,當初確實支持韓國瑜選市長,但怎料也沒想到他會要選總統,「我是支持韓選市長,我怎麼也沒想到韓剛當選就要選總統,當初如果知道韓選上市長馬上要參選總統我就不會支持他,如果我再支持韓選總統,那我豈不成為詐騙集團共犯;我只是說出實話、說出大多高雄人的心聲啊。」

▲▼  楊秋興批韓國瑜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楊秋興臉書)

▲▼ 楊秋興批韓國瑜 。(圖/翻攝楊秋興臉書)

甚至楊秋興還提到「Yes I Do!噁心說」,這句話在男女朋友結婚時是多麼神聖浪漫的一句話,但沒想到會被韓應用在參選總統議題上,「我也只是說出我心中的感受,韓應該欣然接受批評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