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膚都不見了…夫凌晨下班騎車摔倒命危 妻痛心求真相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南港區11日凌晨2時許,一名49歲林姓男子從汐止下班,不料,騎車經過捷運南港展覽館站3號出口前竟突然摔車!當場重傷、失去意識,目前仍在三軍總醫院加護病房,尚未脫離險境。林男妻子得知後,悲痛不已,甚至質疑是路幅縮減、設計不良導致意外發生,並將此事PO上網尋求當時路過民眾提供行車記錄器,以還原事故真相。

▲▼捷運南港展覽館站3號出口前,男騎車疑自摔顱內出血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捷運南港展覽館站3號出口前,男騎士摔車致顱內出血,重傷命危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妻子PO文指出,先生騎車從汐止往南港方向前進,但經過南港路一段與經貿一路時,卻突然摔倒,機車只有輕微擦傷,但先生卻是顱內出血、鼻樑骨折、肺部挫傷、肩胛骨、鎖骨、肋骨斷裂,且全身多處嚴重擦傷,甚至皮膚都不見了!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。

▲▼男騎士摔車,重傷命危進加護病房。(圖/林男妻子提供)

▲騎士摔車致顱內出血、鼻樑骨折,甚至肋骨等多處斷裂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。(圖/林男妻子提供,下同)

有網友在貼文留言表示,2年前,他爸爸也是騎車在同一地點自摔,右側肋骨幾乎全斷,加護躺了快一個禮拜,家屬也無法理解如何摔的,且事故位置完完全全是同一處。

▲▼男騎士摔車,重傷命危進加護病房。(圖/林男妻子提供)

然而,路口監視器卻只拍到一段昏暗不清且不到2秒車子倒下的畫面,令家屬完全無法理解林男是如何自摔才會傷得如此嚴重,又或者其實是被撞?因此妻子上網尋求當時路過現場的熱心民眾,看是否有行車記錄器影像能提供,也質疑可能是路幅縮減、道路設計不良才害騎士摔車。

警方調查,林男並無酒駕,但目前狀況無法做筆錄,詳細事故原因有待林男身體狀況恢復後,才能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男騎士摔車,重傷命危進加護病房。(圖/林男妻子提供)

▲▼事故地點。(圖/林男妻子提供)

▲▼男騎士摔車,重傷命危進加護病房。(圖/林男妻子提供)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不給插隊就逼車!他怒叭硬切頻急煞 惡劣行徑遭扣牌重罰

大火吞噬燒毀!一家8口瞬間家沒了…落下五味雜陳淚 社會急救助

曾留下輕生訊息…妻抱走3歲兒搞失蹤 他心急如焚報警協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