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柏樂卜卦總統大選「四大天王」 三人「同卦象」只有柯文哲不一樣 

國民黨初選公布,將由韓國瑜PK蔡英文,你支持誰?

國民黨初選公布,將由韓國瑜PK蔡英文,你支持誰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蔡英文、柯文哲、郭台銘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命理師占卜蔡英文、柯文哲、郭台銘、韓國瑜四人的總統大選卦象,竟有三人是一樣的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由高雄市長韓國瑜脫穎而出,但是2020總統大選的態勢卻沒有因此變得更明朗,不僅各界關注郭台銘是否會堅持脫黨參選,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抉擇也將影響2020大局。命理師江柏樂為總統大選呼聲最高的四位人選卜卦,卻意外顯示三個人都得到了相同的卦象,只有一個人的卦象不同,讓他驚呼,「我自己都嚇一跳」。

根據三立新聞節目《驚爆新聞線》,命理師江柏樂表示,特別卜了四個卦,「我自己都嚇一跳」,蔡英文顯示的卦象叫「澤水節」、韓國瑜占卜的卦也叫「澤水節」、郭台銘的卦象也叫「澤水節」,柯文哲占到的卦叫「震為雷」

江柏樂解釋,這種機率在易經裡面的卦象,大概幾千分之一而已,易經卜卦的龜卦有三個金錢六個爻在動,四個人有三個人一模一樣的卦象,機率大概是幾千分之一。

江柏樂說,「我自己到昨天還沒占卦之前,我根本認為柯文哲沒機會,那卦象顯示是,如果這四個出來選的時候,柯文哲會漁翁得利,柯文哲當選」。

江柏樂進一步解釋,「震為雷」的卦象意思是「青龍得位」,「震為雷」是一個六沖卦,代表是好像不會當選,但是「青龍得位」代表變成真命天子,「所以,我自己占到這個卦的時候,我那時候想說,希望神明是不準的,希望我是不準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