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翻!「史努比不倒翁」可愛炸裂 16款轉轉花生小7限量獨賣

▲▼超商新品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史努比跟著查理布朗、莎莉、露西、泰勒斯、謝勒德以及佩蒂萌萌登場!(圖/資料照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可愛炸裂!繼上一波推出「蠟筆小新轉轉花生」,引發網友搶購潮後,小7再度推出「史努比轉轉花生」,這次共有16個款式,每款售價95元,而且一樣採取限量販售,預計又將掀起風潮。

看好療癒商機,小7不斷引進肖像商品販售,除了聯名推新品外,也獨家販售公仔或相關周邊小物,像是日前推出的玩具檔期中,就以「蠟筆小新轉轉花生」最為熱賣,3天內即被搶購一空。

小7指出,觀察到上班族多會在辦公室擺設療癒商品,因此也開始推出公仔及杯緣子等討論度高的商品,或是配合電影上檔檔期,開發周邊商品,同時也會參考國外討論度高的商品,將其引進販售。

而這次限量開賣的史努比轉轉花生,共有16款,其中史努比就佔了5款,分別為一般史努比、跟糊塗塌克一起登場的史努比,以及史努比(JOE COOL)、史努比(王牌飛行員)、史努比(棒球)等。

另外,連最可愛的小黃鳥糊塗塌克也變成轉轉花生,以及史努比的兄弟跟妹妹也在販售行列,包括史努比的浪人兄弟史派克、狗狗界的選醜冠軍奧拉夫,以及唯一的母狗狗貝兒,每款都必收藏。

至於全家則於7月初推出Kakao Friends全店集點商品,引起ka粉爆動搶購。因此為滿足廣大Ka粉蒐集慾望,再與Kakao Friends獨家聯名推出杯裝咖啡拿鐵與觀音拿鐵,共有四款,售價皆為30元。

▲▼超商新品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