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媒:iPhone 11無新意 「在5G時代,有如買了舊時代的遺物!」

▲▼蘋果。(圖/CFP)

▲蘋果iPhone 11(名稱暫訂)系列預計將於兩個月後發表,但目前外界普遍都不看好今年將推出的新機。(圖/CFP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iPhone 11(名稱暫訂)系列預計將於兩個月後發表,但目前外界普遍都不看好今年將推出的新機,除了券商Rosenblatt Securities預測,iPhone 11的銷售數字可能令人失望外,《富比世》記者Gordon Kelly也撰文稱,「別急著換這支蘋果史上最醜的手機」。據科技新聞網站CNET報導,目前外界對於2020年版新iPhone的關注程度,已壓過了iPhone 11。

雖然iPhone 11稱將有「重大更新」,但《富比世》記者Gordon Kelly卻指出,iPhone 11不僅是「蘋果多年來最醜的機型」還「缺了很多東西」。除了相機功能改良及電池續航力提升外,他認為明年的機款應更值得等待,並稱iPhone11系列將會4G手機,「在5G時代擁有這款手機,有如買了舊時代的遺物。」

摩根大通(JP Morgan)分析師預測,蘋果2020年的新iPhone陣容可能會相當「澎湃」,將會多達4款,其中3款iPhone的螢幕尺寸應分別是5.4吋、6.1吋及6.7吋,並搭載5G數據機晶片(支援mmWave)及採用OLED螢幕,而此3款產品中至少有2款會採用3D感測(飛時測距)來實現AR / VR功能,好讓更多的應用程式(包括遊戲)可加以利用。除了這3款iPhone外,蘋果將會推出另一款成本較,尺寸較小且不具備5G功能的入門級iPhone。

另外,有「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」之稱的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日前也發布報告預測,iPhone之後將會採用「超微小鏡頭」提高螢幕占比,這意味著,蘋果將在2020年推出一款全新的iPhone系列,取消「瀏海」(notch)並保留全螢幕效果;而到了2021年,新款iPhone將會開發出螢幕指紋,讓Touch ID回歸蘋果,Face ID有可能會消失。

外界對於2020年iPhone的期待遠大於今年將推出的版本,CNET認為,這也意味著2020年新iPhone將有望為蘋果的營收添增動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