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「0.1%機率贏了」 館長驚嘆...拱郭台銘脫黨再戰!網推爆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當中勝出,拿下民調第二的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暫時神隱,未來動向備受矚目。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「館長」陳之漢今(15)日引用郭董日前的發言,驚嘆韓國瑜把握了0.1%機率獲勝,同時呼籲郭能脫黨參選。

▲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、館長陳之漢。(組合圖/記者林敬旻攝、翻攝自飆捍臉書粉專)

▲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「館長」陳之漢。(組合圖/記者林敬旻攝、翻攝自飆捍臉書粉專)

館長15日上午在臉書貼文,對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,心得只寫了12個字,文章一開頭就提到韓國瑜把握了超微小機率,0.1%打敗了99.9%,「99.9......0.1贏了!」文末他不忘喊話,盼郭台銘別放棄2020大位,「支持脫黨參選嘻嘻」!

這懸殊的機率典故出自郭董之口,本月6日民調開跑前,爭取提名的郭台銘赴屏東慈鳳宮參拜,被問及對黨內初選的信心?郭自信表示,「我認為我99.9%會勝出,因為大家都希望拚經濟」。

文章貼出後,短短2小時就吸引1.7萬網友按讚,挺郭再戰、酸韓的人數相當多,「唯一支持郭董脫黨參選」、「支持郭董脫黨參選,客製化的初選,郭董要堅持阿」、「支持郭柯配」、「先恭喜小英連任了,哈哈」、「韓國瑜出線我真的太開心了,國民黨881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