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30萬杯!「冰森永牛奶糖奶茶」再次回歸 限定北部小7開賣

▲▼超商新品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「冰森永牛奶糖奶茶」融合牛奶、阿薩姆紅茶基底及森永牛奶糖香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迎接炎熱暑假來臨,超商新品一波接著一波上市。其中,小7今年再度與森永合作,推出季節限定的「冰森永牛奶糖奶茶」,且換裝升級再上市,自即日起限定北部約2,000間門市販售,限量30萬杯。

去年熱銷40萬杯、社群打卡超過1萬則的「冰森永牛奶糖奶茶」,小7今年再度限時回歸。而這次還換裝升級再上市,以森永牛奶糖天使翅膀LOGO為吸管配件,並搭配杯身菱格紋設計,喝起來像是臉上長了Q版的鬍子,趣味感十足。售價70元。即日起至7月30日,CITY CAFE大杯以上第二杯7折。

▲▼超商新品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除了再度推出「冰森永牛奶糖奶茶」外,小7還推出13款共26個英文字母包裝的聯名飲品「蜜蜂工坊蜂蜜牛奶」,不僅可拼湊出「LOVE」組合,還能自由組合創意單字,售價35元。自7月16日起至8月13日購買兩件還能參加飲料抽抽樂活動,預計帶動相關業績較成長1~2成。

另外,全家Let’s Café則推出第三波嚴選私品茶「椪柑百香青茶」,以台中椪柑、埔里百香果原汁與南投在地青茶變身特色茶磚,解渴不甜膩,且杯身採用全新綠色質感設計,會員價49元。同時,全家也再與Kakao Friends獨家聯名,推出杯裝咖啡拿鐵與觀音拿鐵,共有四款,售價皆為30元。

▲▼超商新品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