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大延誤人全走光 她苦等7小時「成唯一旅客」原因曝光

▲瑪莉(Mary McCormick)成為機上唯一的乘客。(圖/翻攝自臉書/Ryan McCormick)

▲瑪莉(Mary McCormick)開心的和兒子萊恩(Ryan McCormick)合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Ryan McCormick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飛機延誤是一件令人苦惱的事情,如果延誤時間長達幾個小時,有些趕時間的人會選擇改簽其他班機。日前美國機長萊恩(Ryan McCormick)所負責的航班延誤了7小時,每個乘客都轉而搭乘早一班的飛機,只有他媽媽一個人留下來耐心等候。他開心的表示,終於有機會成為媽媽的私人機師,並將母子倆的合照分享在臉書上。

據《Metro》報導,媽媽瑪莉(Mary McCormick)1日在佛羅里達州搭乘內陸飛機時,被告知搭乘的那班飛機要延誤7小時,但是她沒有像其他乘客一樣改簽早一班的飛機,反而是繼續耐心等候,只因為這班航班的負責機師是自己的兒子。等到飛機起飛時,機上只剩瑪莉這一位客人,並稱這是值得記念的一天。空服員為了讓媽媽感到更加愉快,不但送上鮮花和安排她到駕駛艙與兒子一聚,甚至讓她任意選擇一個座位以體驗一次頭等艙般的待遇。

▲瑪莉(Mary McCormick)成為機上唯一的乘客。(圖/翻攝自臉書/Ryan McCormick)

▲瑪莉成為機上唯一的乘客。(圖/翻攝自臉書/Ryan McCormick)

萊恩見到媽媽非常的開心,他表示,「我終於有一個超棒的機會成為媽媽的私人機師。」並將照片分享至臉書上。他透露,媽媽是美國空退役飛行員,加上家人頻繁搭乘環球航空(TWA)的經歷,以至於他夢想有一天能成為一位飛行員,經過多年的努力,終於是太平洋西南航空(PSA)的機師。

不少網友都在底下留言,指出母子兩人的感情非常好,是一段非常酷的經歷;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種行為就是在浪費燃料。對此,其他網友也反駁在這難忘的經歷下,一次也毫無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