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6看影片突噴出火花!11歲女童嚇扔「秒燒成廢鐵」…蘋果急賠新機

▲美國一名11歲女孩的iPhone 6起火燃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美國一名11歲女童的iPhone 6起火燃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一位11歲女童拉莫斯(Kayla Ramos)用蘋果手機iPhone 6觀看YouTube時,突然發生爆炸事件,手機噴出火花、起火自燃,嚇得她立刻把手機丟到一旁,還造成毯子燒出多洞。蘋果公司目前正在調查這起事件,並先給女童新手機作為賠償。

綜合外電報導,拉莫斯說,當她拿手機看影片時,坐下來沒多久,就發現手機開始冒出火花,起火自燃,她嚇得趕緊把手機扔到地毯上,沒多久後,毯子就因而燒出多個大小不一的洞,而iPhone就燒成焦黑,立即變成一團廢鐵。

拉莫斯表示,平常她只會用iPhone 6看影片,偶爾會讓弟弟妹妹借去玩遊戲,或許爆炸是因為手機過熱所導致。她母親阿達塔(Maria Adata)表示,幸好孩子們沒有受傷,而手機起火事件已經聯繫了蘋果公司,也按照蘋果給予的指示將手機送到服務中心。

據了解,蘋果公司正緊急調查爆炸的原因,並提供拉莫斯一台新手機作為賠償,目前對於此事沒有最新的回應。不過iPhone爆炸的原因有許多種,例如使用了未經授權的充電線和售後維修,不過女童的日常使用都合乎規則,因此尚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。

這已經不是首次發生iPhone起火事件,日前就有用戶將iPhone手機放在枕頭下,過熱而導致手機起火;此外,國外的社群網路上也曾瘋傳一段影片指iPhone 7 Plus被燒毀,燒得完全看不出原貌;而去年12月,也有一名男子稱他的iPhone XS Max在口袋中突然起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