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桃園男女三寶「碰碰愛」!2人躺地翻滾 網讚療癒:怎麼那麼粗魯~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桃園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出一段車禍影片,可以看見一輛機車要左轉時遭後方的女子撞上,但網友仔細看才發現,原來兩人都是「三寶」。

案發地點位於桃園中壢區中山東路上,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騎著擋車的男騎士準備左轉時,雖然有先打出方向燈,卻也刻意擺尾才轉彎,而後方的女騎士也因沒保持安全行車距離直接撞上,導致兩人直接倒地翻滾。

豈料,在男女騎士相撞倒地後,男騎士的機車也直接失控大晃一圈,才默默自己倒地,讓後方的阿伯傻眼停下。該文PO出後吸引了4472名網友按讚留言,分享數高達491次。

▲▼桃園男女三寶「碰碰愛」!2人躺地翻滾 網讚療癒:怎麼那麼粗魯~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網友認為,男女騎士都是三寶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桃園男女三寶「碰碰愛」!2人躺地翻滾 網讚療癒:怎麼那麼粗魯~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雖然要上班,看到這種影片心情愉快多了」、「 轉角遇到愛♥」、「好療癒」、「壓車過彎~想來個膝蓋著地,結果是頭蓋著地」、「還以為那台機車會自己立側柱,哈哈」。

「後車是不是已經騎到雙黃線對面車道了」,有網友發現,後方的女騎士竟然直接騎到對向,「後車跨越車道了QQ」、「假動作嗎?難不倒我,抓到」、「兩邊都有錯吧 但後面那位太誇張的逆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