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小時內出發!黑松沙士「葡萄牙朝聖之路」募集傻士限額500名

▲傻士之旅。(圖/沙士提供)

▲別讓夢想被年齡限制,黑松沙士再度舉辦「傻士有種上路2.0」活動,今年鎖定葡萄牙朝聖之路,希望每個人願意踏出舒適圈。(圖/黑松沙士提供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

從學校畢業踏入職場,日子飛快,稍微不注意光陰就咻一聲飛越過去!夜深人靜時總感嘆著忘了為自己勇敢一回,時間竟然不知不覺拉拔我們長大了。每回想出遠門壯遊,總是被各種理由牽絆的無法動彈,想拋棄包袱來場說走就走旅遊嗎?別讓夢想被年齡限制,黑松沙士再度舉辦「傻士有種上路2.0」活動,鼓勵大眾重拾曾經的單純傻氣,擁抱自己那顆熱血跳動的心勇敢出發,今年鎖定葡萄牙沿海朝聖之路Camino Portugués,希望每個人願意踏出舒適圈,前來冒險征服!

黑松沙士「傻士有種上路2.0」活動,召集敢實踐、敢隨時出發的熱血民眾,2019年從台北出發遠征葡萄牙,7/23(二)開放報名,限額500名,期間會公開最終抽籤活動,抽出4位幸運民眾組隊踏上旅程,暫離現有的職場、家庭框架,跳脫自己熟悉地圖位置的架構,大膽踩出每個不一樣的步伐。

▲傻士之旅。(圖/沙士提供)

▲「傻士有種上路2.0」今年出發葡萄牙,拿起你的背包、護照、錢包,抽出名單後72小時內啟程。 

▲傻士之旅。(圖/沙士提供)

▲人生際遇峰迴路轉總會帶你到該去的地方,朝聖之路千百條,目的地卻是一樣,在旅途中可以認識來自不同國家、文化的人。


人生際遇峰迴路轉總會帶你到該去的地方!歐洲的後花園「葡萄牙沿海朝聖之路Camino Portugués」終點是西班牙聖地牙哥天主教堂聖地,歷經千年的洗禮,這條天主教聖途走訪的道路,不在只是教徒,四面八方的交通要道乘載數百萬的旅人,他們拋開繁雜鬱悶的日常,帶著心裡疑惑來追尋答案,沿途的貝殼指標彷彿有著上帝的光芒,指引每個來自世界各地的人。



▲傻士之旅。(圖/沙士提供)

▲▼這個夏天你敢不敢說走就走?完成朝聖之路會獲得官方證書一張。

▲傻士之旅。(圖/沙士提供)

有些為著熱愛健行旅行而走,有些為了生命可以找到出口而走,有些為了挑戰極限而走。不管是何種動機,這條路迷人之處,在於可以橫跨不同的國度,從鄉間小路走踏到森林小徑,欣賞每個城鎮的的日出日落,一路還可以遇見形形色色的人,彼此相互交流、分享冒險旅途上的趣聞,言語不通也無關緊要,微笑與肢體語言就是最溫暖的問候。

這個夏天你敢不敢說走就走?黑松沙士「傻士有種上路2.0」請來盧廣仲代言,由Youtuber 劉沛擔任小隊長帶領遠征團一同出發葡萄牙朝聖之路,引爆你的傻士魂!7/23(二)開放報名,限額500名,抽出名單後限時72小時整裝,13天12夜的熱血征途,一起勇敢出發吧!

黑松(圖/品牌提供)

報名網址:https://heysongsarsontheroad.tw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