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非洲街頭驚見「台中縣娃娃車」 他滑Google街景傻眼:怎麼進口的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曾經有民眾在非洲目擊當地的居民穿著台灣國高中生的制服,現在又有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分享說,自己日前在使用Google地圖時,發現非洲某處的街景竟然有來自台灣的車子在跑,而且上面還印有「台中縣XX學校」等字樣,讓他傻眼說「非洲國家到底要怎樣進口台灣車。」

▲▼非洲發現台灣娃娃車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非洲街頭驚見「台中縣娃娃車」,他滑Google街景傻眼:「怎麼進口的。」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/下同)

原PO分享的照片可以看見,一輛印有「台中縣(已改為台中市)XX學校,特殊教育專用車」字樣的黃綠色娃娃停在路邊,旁邊的則有許多黑人正在聊天及行走,左上角的街景地點顯示是在阿克拉,而阿克拉則是非國國家迦納的首都,迦納與我國並沒有邦交關係。

▲▼非洲發現台灣娃娃車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▼非洲發現台灣娃娃車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:「殘值使用吧,記得也有退下來的警用機車被賣到中東」、「有專門的業者在做,原廠收購二手車後轉手再賺一筆」、「一台車報廢才多少錢,廢五金出口發大財」、「當廢料賣過去在組裝嘍」、「供需問題,只要有需要、有利潤,就會有人想辦法弄到。」

►日本「珍珠咖哩飯」驚悚誕生!台灣網友震撼瘋傳 嘔嘔嘔超想吐

►影/5號颱風「丹娜絲」不排除本周生成 周三起變天!南部東部有雨到周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