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居民大街「洗警」水柱噴頭 萬名網友狂讚:每年就等這一天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宜蘭縣蘇澳冷泉季13日正式登場,冷泉公園附近還特別封街,提供給居民、遊客們打水仗。一名網友就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打水仗的畫面,只見一位員警騎車在道路中間,旁邊的居民則不斷朝警員身上潑水,還有人直接用「水柱」噴安全帽,照片吸引了近1萬人按讚留言。

▲▼洗警啦。蘇澳冷泉潑水踩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一名穿著制服的員警騎車經過,現場的民眾則是朝他的身上潑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照片中可以看見,當地的居民手持水槍、水桶在路邊打水仗,有人穿著上衣短褲、有人乾脆打赤膊,不論大人、小孩都玩的相當開心;其中有一名穿著制服的員警騎車經過,現場的民眾則是朝他的身上潑水,還有人直接用「水柱」噴向頭部,不過被安全帽的護目鏡擋住。

▲▼蘇澳冷泉新園區。(圖/翻攝自水水蘇澳臉書專頁)

▲宜蘭縣蘇澳冷泉季13日正式登場,冷泉公園附近還特別封街,提供給居民、遊客們打水仗。(圖/翻攝自水水蘇澳臉書專頁)

照片分享後,吸引了近1萬人按讚,有人說:「一年365天,就等這一天了」、「去年夏天去蘇澳玩,大熱天那泉水還是超冰的」、「排班來被潑了」、「警民樂在其中」、「好大膽的爸爸,顏射警察」、「想看警察後續動作」、「這時候才可以光明正大的噴警察」、「給這位親民的警察大大一個讚。」

但也有人說:「執行公務安捏母湯吧」、「執勤期間被這樣噴,他內心會不會覺得很衰」、「還好警察不是配備電擊槍,不然漏電就麻煩了」、「無線電,小電腦,還有手機啊,回去清槍應該會發瘋,幫哀號」、「身上的裝備悲劇了」、「終於有合法『襲警』又不用怕的時候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