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「珍珠咖哩飯」驚悚誕生!台灣網友震撼瘋傳 嘔嘔嘔超想吐

▲▼日本「珍珠咖哩飯」驚悚誕生!台灣網友震撼瘋傳 嘔嘔嘔超想吐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日本「珍珠咖哩飯」誕生,台灣網友都嚇壞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刮起一陣珍奶旋風,還衍生出許多「創意料理」,讓台灣人跌破眼鏡。如今又有一道「珍珠咖哩飯」在網路社群上瘋傳,讓許多台灣網友大驚失色,紛紛幽默表示「台日情誼到此為止」、「就像鳳梨放在披薩上」、「終於懂義大利人的感覺了」引發熱烈討論。

有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轉貼一張照片,能清楚看到2個人提著一鍋香噴噴的咖哩,但仔細一看,醬汁內竟有許多黑色粉圓載浮載沉,畫面令人怵目驚心,也讓原PO崩潰直呼,「日本人對珍珠奶茶的喜愛已經走火入魔、慘無人道、喪心病狂了。」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這鍋看起來好可怕」、「放過珍珠吧!拜託了」、「我到底看了什麼,珍珠好可憐」、「日本人真的沒有極限」、「好像餿水」、「這不是馬桶內的東西嗎」、「人類可以吃嗎?」、「這個我真的不行」。

經查,原圖疑似出自於大阪大學天文社,近日被微博網友分享到網上後爆紅,也再次讓台灣人見證了日本對珍珠的狂熱,掀起熱議。

▼日本人推出一系列珍奶料理,這道「珍珠飯」也讓台灣人看得目瞪口呆。(圖/翻攝自推特/SoraNews24)

▲佐藤自製珍奶煮飯,味道意外地還不賴。(圖/翻攝自推特/SoraNews24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