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歸化測試首戰僅得5分 帕克:狀況十分不理想

▲2019年瓊斯盃,中華藍vs日本,佛羅維斯(John Florveus)、皮特曼(Dexter Pittman)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▲佛羅維斯(John Florveus)首戰僅獲5分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記者潘泓鈺/彰化報導

中華隊測試歸化球員佛羅維斯(John Florveus),相隔3年再度來台測試,不個這位28歲211公分長人,首戰對日本僅繳出5分、2籃板的差勁成績。總教練帕克(Charlie Parker)坦言,佛羅維斯今天表現確實不理想,或許是因為磨合時間還不夠,希望他能夠在接下來的賽事趕緊跟上球隊節奏,來幫助中華藍隊贏球。

中華藍原訂的測試歸化球員皮特曼(Dexter Pittman)賽前一個禮拜傷到阿基里斯腱,緊急開會後決定將中華白的測試歸化球員佛羅維斯拉上藍隊,白隊則以全本土出戰。而這也是佛羅維斯2016年瓊斯盃代表中華白出賽後,再次獲得測試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首戰對日本,佛羅維斯無法有效的幫助球隊,14分鐘半的出賽時間,持球時間也不多,總計4投2中得到5分、2籃板、1阻攻,終場中華藍以75比77不敵日本。

「老實說,佛羅維斯今天打得真的不理想。一開始有一個漂亮火鍋,還有個漂亮的翻身跳投,可是後面就不太行了。」帕克賽後表示,「或許是磨合時間不夠的關係,希望接下來的幾場比賽,他能夠馬上跟上,對球隊做出貢獻。」

帕克表示,現在中華藍的成員,去年開始就有配合的經驗,皮特曼跟我們練球的時間也比較多,或許他跟著我們出戰會配合的比較好,現在只希望佛羅維斯能夠快點跟上我們的節奏。

關鍵字: 瓊斯盃中華藍帕克佛羅維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