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接受Mike金援…被虧「小S老公的大奶嫩模」 Mika回應了!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小S(徐熙娣)老公許雅鈞(Mike)日前被周刊爆料深夜送辣妹回家、金錢資助黑澀會美眉Mika等,當時她第一時間發聲力挺,「我老公就是喜歡招呼朋友」。12日Mika在IG上貼出與朋友相聚影片,被友人狂虧是「跟小S老公的大奶嫩模」,她終於回應了!

▲許雅鈞、Mika。(圖/翻攝自IG/Mika)

▲Mika被爆料接受許雅鈞的金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小S、IG/Mika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黑澀會美眉Mika先前被爆出接受許雅鈞的金援,並向友人說出:「不知道他還可以照顧我多久?」對於該爆料,小S表示自己不知道,並未有多做回應,而許雅鈞也一直沉默至今,當事人之一Mika心情則似乎未受到影響,依舊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,與朋友一起聚餐、跳舞喝酒。

▲許雅鈞、Mika。(圖/翻攝自IG/Mika)

▲Mika與友人相聚遭朋友狂虧。(圖/翻攝自IG/Mika)

12日凌晨Mika在IG限時動態上轉發了一段由朋友掌鏡拍她的影片,畫面上還寫著「大奶嫩模在這」,另一段由她自己PO出影片則是友人對著她拍攝,Mika頻頻遮臉,期間該名友人還不斷拉開她的手並調侃「最近新聞很紅的那個,跟小S老公的那個大奶嫩模。」Mika在畫面底下寫道:「真的很靠背!」語氣似乎非常無奈。

▲許雅鈞、Mika。(圖/翻攝自IG/Mika)

▲Mika回應。(圖/翻攝自IG/Mik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