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引商105歲父親仙逝!上台領取「影后入圍證書」感嘆:他看不到了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第21屆台北電影獎21日首度舉辦入圍酒會,81歲資深藝人劉引商以短片《帶媽媽出去玩》上台領取「最佳女主角」入圍證書,但她在後台向媒體感嘆:「我的心情也很down,105歲的爸爸仙逝了,我現在的心情很複雜。」

▲▼2019台北電影節入園酒會,台北電影獎,劉引商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劉引商出席台北電影獎入圍酒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談及病逝的父親,劉引商表示:「我能走到今天的戲劇,因為都是我老爸,當我18歲的時候,他讓我去考板橋國立藝專,我本來想說這次榮耀是要獻給老爹,可是他看不到了,我今天的心情說不出來,還是謝謝各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引商坦言,這幾天每天都在家裡深呼吸,而她的小孩則告訴她:「媽要放下。」沈澱了幾天,她坦言,真的要放下,「他身體很健康,媽,你最好像外公一樣,活這麼久就很開心。」她形容自己哭不出來,「我是一個演員,我反而演不出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