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床上被拍…裙子撩到大腿根部「洩絕對領域」 網看呆:OMG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楊冪長相甜美,不但擁有D罩杯魔鬼身材,一雙招牌的纖細長腿,更是讓許多粉絲稱羨不已。她近期受邀拍設時尚雜誌封面,更破尺度露出腿根,絕對領域更是若隱若現,辣翻一大票網友。

▲楊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冪近期受邀拍攝大陸的《嘉人》時尚雜誌封面,可見她頂著一頭亂髮入鏡,穿著黑色長版軍裝外套,下半身搭配黑色超短裙,動作率性地坐在椅子上,一個腿交叉的動作,更是讓她露出大腿根部,另外一張中,她雙腿微開地坐在床邊,絕對領域乍現,性感爆表。

▲楊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冪拍攝時尚雜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楊冪為時尚雜誌拍攝的成果照出爐後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她的性感模樣,更讓網友看了紛紛大讚:「天啊超級性感」、「時尚又性感,這次的封面太美了」、「美得讓人窒息」、「楊冪身材和顏值真的服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