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高國慶代打當英雄 劉育辰:關鍵時刻需要經驗

▲▼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3戰,統一獅,高國慶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高國慶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6比4逆轉打敗富邦悍將,其中第7局獅隊老將高國慶代打揮出長打,一棒扳平比數,成為逆轉關鍵,賽後統一代總教練劉育辰表示,關鍵時刻需要他的經驗。

此役獅隊前6局處於3分落後,第7局高國慶在滿壘情況下代打,敲出中間方向深遠二壘打,一棒送回3分追平比數,潘武雄、黃恩賜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,獅隊單局攻下5分逆轉獲勝。

劉育辰表示,高國慶是老將,雖然今天沒辦法先發,但關鍵時刻打點需要他的經驗,當時才會換國慶,其實前面一直在找國慶代打的機會,但畢竟比賽9局很長,還是要找到適合的時間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洋投瑞安(Ryan Verdugo)先發6局被擊出9支安打,送出6次三振,4三振,1次四壞球,失4分,3分自責分,劉育辰表示,瑞安今天內容還OK,畢竟台灣天氣很熱,雖然已經來過台灣,但還是要適應,投手教練會幫助他調整,至於另一個洋投羅里奇(Josh Roenicke)中繼1.2局,用了36球,被擊出1支安打,1三振,2次四壞球,無失分,劉育辰表示,原本今天在二軍投球,拉來一軍投球,先適應一軍強度,差不多的投球量就先換掉,不要操之過急,這禮拜應該不會再上,讓他準備下禮拜先發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!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