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林姿妙縣政執政近7月 首度異動一級主管6人要往前衝

▲▼2019宜蘭童玩盃全國跆拳道品勢錦標賽,13日開踢活動,林姿妙邀選手家長們樂遊童玩節。(圖/游芳男攝,下同)

▲林姿妙執政近7月,異動宜縣府一級主管6人要為縣政向前衝。(圖/游芳男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讓綠地變藍天的林姿妙,執政近7月,12日大刀一揮一口氣異動了宜縣府一級主管6人,還外加3位參議,她說,上任6個月來,無日不思索縣政如何再提昇精進,新團隊就定位後,「我會帶領新團隊往前衝」,也期許各局處長秉持「縣民的事就是我的大事」的心態,戮力為縣民打拚,營造安居樂業的家園,再創宜蘭新價值。

林姿妙的12日新一級主管人事命令將於7月15日正式生效,新一級主管包括工商旅遊處處長李東儒(原計劃處長)
、交通處處長黃志良(原參議兼建設處長)、水利資源處處長李岳儒(原工商旅遊處長)、社會處處長林蒼蔡(原羅東林區管理處工務課長)、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(原建設處副處長)、計畫處代理處長李新泰(原計劃處副處長)。

外加的新任參議是劉富美(原社會處長)、陳春錦(原水利資源處處長)、林國民(原交通處處長)。

新任工商旅遊處處長李東儒
一、 年齡:53。
二、 學歷: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碩士。
三、 經歷:縣府秘書室副主任、宜縣選舉委員會行政室室主任、縣府秘書、縣府工商旅遊處處長、縣府參議、縣府計畫處處長。

新任交通處處長黃志良
一、 年齡:48。
二、 學歷:逢甲大學都市計畫學系畢業。
三、 經歷:國立臺灣傳統藝術總處籌備處技正,縣府建設處副處長、縣府地政處處長、縣府建設處處長、縣府參議。

新任水利資源處處長李岳儒
一、 年齡:48。
二、 學歷:中興大學土木工程研究所碩士。
三、 經歷:臺北縣政府經濟發展局科長、技正,縣府工商旅遊處科長、縣府秘書處科長、縣府工商旅遊處副處長、縣府秘書、縣府工商旅遊處處長。

新任社會處處長林蒼蔡
一、 年齡:55。
二、 學歷:空中行專。
三、 經歷:本府警察局警員,本縣羅東鎮公所里幹事、課員,縣府兵役課股長,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課員、股長、專員、課長。

新任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
一、 年齡:46。
二、 學歷:宜蘭大學建築與永續規劃研究所碩士。
三、 經歷:縣府地政局技士、縣府地政處科員,宜蘭縣史館組長,羅東鎮公所技正、課長,縣府建設處副處長

新任計畫處代理處長李新泰
一、 年齡:46。
二、 學歷:臺灣海洋大學漁業經濟學系碩士。
三、 經歷:羅東鎮公所課長,羅東鎮立殯葬管理所所長,縣立殯葬管理所所長,縣府工商旅遊處科長、縣府農業處科長、縣府秘書、縣府勞工處副處長、縣府農業處副處長、縣府計畫處副處長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影/超暖警長默默伸援手!罹癌村民沒錢就醫 他銷假衝回宜蘭送錢送雞

►影/男抓狂變身「浩克」抓推車砸人 5名護理師「同時出掌」接招

►影/宜蘭火燒山 台7甲線14K對面山坡延燒中

►影/2019宜蘭童玩節水上開幕秀 讓世界看見宜蘭

►想賺外快拿近29萬元獎金嗎? 你檢舉烏賊車就可拿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