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挽甄珍走紅毯 「甄愛高雄群星會」揭開序幕

記者洪靖宜、林敬旻、宋良義/高雄報導

資深影后甄珍的「甄愛高雄群星會」系列活動,12日起在高雄登場,下午5點30分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辦的星光大道,由甄珍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壓軸登場,兩人緩緩走進紅地毯,引起現場不少粉絲尖叫,韓國瑜提到感謝甄珍選擇來高雄舉辦經典回顧展,是高雄非常大的光榮,他也化身放映師,踩著腳踏車,為「甄愛高雄群星會」系列活動揭開序幕。

▲甄珍高雄影展群星會,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走紅毯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甄珍高雄影展群星會,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走紅毯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甄珍高雄影展群星會,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走紅毯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甄珍高雄影展群星會,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走紅毯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「甄愛高雄群星會」開幕典禮星光大道,壓軸就是由甄珍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登場,兩人走入紅地毯時,不只閃光燈閃不停,粉絲也不停為他們尖叫,韓國瑜有別於第一次宣傳記者會時,這次走起紅毯感覺較為順暢,讓他笑說是「一回生二回熟」。

「亞洲影后」甄珍受訪時提到,「我覺得高雄的人民是非常熱情,非常純樸,高雄的食物又好吃,風景又美,是一個得天獨厚的一個好地方,那高雄又講究這個愛情文化的事業,所以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,今天來了這麼多國內、國外的大導演,希望將來在高雄能夠成為亞洲的好萊塢」。

▲甄珍高雄影展群星會,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開幕典禮,騎腳踏車啟動儀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騎腳踏車啟動儀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至於主持人提到,這麼多部愛情經典電影,韓國瑜會把自己投射在哪個男主角身上,像是秦漢、秦祥林、鄧光榮、謝賢等人?韓國瑜說「都是啊,少男少女的時候,這些都是我們很崇拜的對象,這次影展就要好好來回顧」。

▲甄珍高雄影展群星會,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開幕典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而韓國瑜提到,當時得知甄珍要把高雄作為電影回顧據點時,「我們都好感動,今天海內外大概六個大導演以及巨星都在現場,1960年代到2000年,甄珍應該是華語最著名的影后,那也是大家共同的回憶,甄珍的電影開啟了台灣文藝片的黃金時代,當時看到甄珍主演的四個字就是票房保證,在那個年代,台灣的電影藝術風靡整個東南亞,甄珍就是其中的佼佼者。事實上,在回顧過去我們甄珍主演的電影,真實反應社會的變化。現在讓我們來透過電影仔細回顧,我想很多電影的場景不復存在,感謝甄珍自己本人兩年左右的奔走,把他所有的影片獲得授權,轉成數位化,然後又選擇在我們來高雄來播放,我想這是我們高雄非常大的光榮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