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韓粉恐嚇「砸爛妳家」狂打電話!18歲女學生哭腫眼 出門戴口罩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高雄香蕉煎餅店6日大戰韓粉,後續效應持續延燒。當時到店消費的18歲蔡姓女學生遭女韓粉飆罵,事後不僅臉書被灌爆,還被恐嚇「砸爛妳家」,讓她壓力大到一度失眠,在親友支持下提告。如今她現身接受媒體專訪,想起遭攻擊種種,仍不禁潸然淚下,雙眼哭得又紅又腫。

楊姓女韓粉6日響應市長韓國瑜號召的「高雄觀光日」,到鹽埕區香蕉煎餅店「廣德家」消費。不料店家反串推出「發大財特價」,賣韓粉一份1000元煎餅,還引導領取罷免同意書,讓女韓粉氣得丟下一句「那我不買了」匆匆離開。

▲▼「罷免書換1元煎餅」大戰韓粉!廣德家被告違反《選罷法》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楊姓女韓粉和女學生在店內互嗆,後續效應持續延燒。(圖/東森新聞)

事後,楊姓女韓粉愈想愈不甘心,在媒體引導下回到店內,沒想到一聽蔡姓女學生受訪內容,先是忍不住插嘴打斷,演變成雙方針鋒相對。最終女韓粉情緒失控,對著蔡姓女同學飆罵「韓國瑜哪裡不好」、「你們小孩懂什麼」、「去死吧!」讓現場一陣尷尬。

事件登上媒體版面後,蔡姓同學臉書遭韓粉、酸民灌爆,還有人留言攻擊「感覺生過小孩的高中生,那個身材都30多了」、「沒錯,這女生是1450,太明顯了」、「內心真的是O貨一個,可憐」、「冒充學生騙清純,應召的?」、「去買餅還化妝。現在的大學生都懂得勾引男人,想紅想瘋了」。

▲▼韓粉集體霸凌18歲妹!她淚打「805字」反擊:你們與惡,沒距離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女學生臉書遭韓粉灌爆抹黑,被迫PO身分證澄清自己真的18歲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,下同)

蔡姓女學生起初不以為意,但這些網路攻擊漸漸轉移到現實生活,不僅有韓粉揚言肉搜要把她抓出來、上門砸爛住家,還有人一直打電話騷擾,連她身邊親友都不放過,讓她飽受龐大壓力,幾度失眠落淚,現在出門都得戴上口罩,就怕被人認出來。

據了解,蔡同學剛從高職進修部畢業,目前在健身中心擔任培訓教練。有媒體找到本人採訪,問及是不是擔心波及家人,蔡同學先是點了點頭,下一秒在鏡頭前痛哭失聲。男友心疼地說,看她這幾天這樣哭,也沒睡好,眼睛都腫了來上班。

蔡姓女同學表示,她一度很後悔去買煎餅,事後在同事、男友的鼓勵下才敢面對。她說,近期有收到很多網友的加油打氣,會選擇提告是希望提醒這些人對自己的言行負責,不要再去傷害下一個人,目前已經截圖,近日會採取法律行動保護自己。

▲▼韓粉集體霸凌18歲妹!她淚打「805字」反擊:你們與惡,沒距離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確定告韓粉了!18歲女被嗆「應召的」失眠…粉絲血淚信讓她轉念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►「罷免書換1元煎餅」大戰韓粉!廣德家被告違反《選罷法》

罷韓煎餅店深夜聲明!「10個對不起」曝精神耗弱就醫:別再罵我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