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電影獎/實至名歸!《誰先愛上他的》獲得「台灣電影行銷獎」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第21屆台北電影獎首度舉辦入圍酒會,並頒發4大會外獎項以及觀眾票選獎、媒體推薦獎。《前進》獲得觀眾票選獎,《未來無恙》獲得媒體推薦獎,而華納兄弟、親愛的工作室以《誰先愛上他的》獲得台灣電影行銷獎「最佳電影行銷獎」、「最佳預告片獎」2項大獎;《人面魚:紅衣小女孩外傳》獲得「最佳海報獎」,而短片《肇事者逃逸》尚映電影製作保險短片獎。

▲▼2019台北電影節,台北電影獎,最佳電影行銷獎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華納兄弟、親愛的工作室以《誰先愛上他的》獲得台灣電影行銷獎「最佳電影行銷獎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會外賽-尚映電影製作保險短片獎
《肇事者逃逸》
本片透過精準的調度掌控,將攝影、美術、動作、特效等領域執行到位,充分展現台灣電影工業化的可能性,以及類型片製作的成熟概念,讓人充滿期待

會外賽-台灣電影行銷獎「最佳海報獎」
《人面魚:紅衣小女孩外傳》
海報確實傳達恐怖電影的氣氛,藝術上的隱喻、佈局都有呼應,且能清楚傳遞電影資訊又不破梗。海報很有力量,吸引觀眾觀看並引起對電影的興趣。

會外賽-台灣電影行銷獎「最佳預告片獎」
《誰先愛上他的》
預告片結構清楚完整。它的敘事節奏、配樂運用和簡單動畫的畫龍點睛,非常討喜。

會外賽-台灣電影行銷獎「最佳電影行銷獎」
《誰先愛上他的》:華納兄弟、親愛的工作室
從行銷數據思考,佈局完整,宣傳節奏緊扣劇情,前期試片藉由提問:「觀賞完畢最想說的一句話」,得到「我媽就是劉三蓮、邱澤演技大爆發」等回答,創造觀眾的參與感,獲得廣大共鳴。

非正式競賽獎-媒體推薦獎
《未來無恙》
貼身記錄兩位少女的生活,影片呈現的雖僅是冰山一角,仍可看見她們即使滿身傷痕,仍奮力突破生命困境的動人力量。片中處處可見導演與兩位少女緊密的信任,在此基礎之下,導演不辜負兩位女孩,節制有度地處理拍攝素材;更感謝兩位女孩的過人勇氣,讓我們能夠透過大銀幕,深刻體會他們走過的坎坷青春。

非正式競賽獎-觀眾票選獎
《前進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