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男孩竟在喜宴「引爆炸彈」 阿富汗血色婚禮5死40傷

▲▼小男孩自殺炸彈攻擊 阿富汗血色婚禮5死40傷。(圖/路透社)

▲一名男孩在喜宴上引爆炸彈,阿富汗血色婚禮慘釀5死40傷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阿富汗東部南加哈省(Nangarhar)12日發生一起自殺炸彈攻擊,一名男孩在一場婚禮上引爆身上的炸彈,造成至少5人死亡、40人受傷。攻擊發生後,塔利班及當地的伊斯蘭武裝組織均否認涉案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南加哈省省長發言人柯吉亞尼(Atahullah Khogyani)表示,事件發生在12日上午8時許,一名小男孩在一名親政府的民兵指揮官的家中引爆炸彈,他們認為對方(小男孩)的目標應該是民兵指揮官馬力可(Malik Toor)。

柯吉亞尼透露,攻擊造成至少5人死亡、40人受傷,其中馬力可也爆炸中喪命;據悉,馬力可領導的親政府民兵經常與政府軍隊合作,防止國土落入塔利班或伊斯蘭武裝組織的手中。

▲▼小男孩自殺炸彈攻擊 阿富汗血色婚禮5死40傷。(圖/路透社)

▲塔利班發言人表示,他們沒有參與這次的炸彈攻擊。(圖/路透社)

炸彈攻擊發生後,塔利班發言人Zabiullah Mujahid聲稱,他們沒有參與這次的炸彈攻擊;其他的伊斯蘭武裝組織也均沒有承認有參與攻擊。

南加哈省鄰近巴基斯坦,許多武裝組織都在這裡活動,包含塔利班組織及發動過幾次攻擊行動的伊斯蘭國(IS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