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屁孩出籠!芋圓吐滿地又出言羞辱 老闆娘委屈:賣個冰還要被糟蹋

▲▼屁孩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》)

▲少年不滿遭老闆娘制止打鬧行為,嗆了不堪入耳的髒話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》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俗話說,7月到了,屁孩放暑假,比鬼門開更可怕!新北市土城2名少年於本月11日下午在廣福國小旁的冰店大鬧特鬧!亂搬弄桌子耍猴戲、把芋圓當BB彈亂吐在地上、店家出言阻止還被嗆「X掰!」老闆娘火大說,賣你們冰還被糟蹋!2少年回,「不高興叫警察來啊!也沒屁用!」行徑超囂張。

▲▼屁孩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》)

▲歡樂吃冰不是壞事,但完全不顧別人感受,又浪費食物,令老闆娘感到委屈難過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》)

據了解,2名少年各點了一碗55元的剉冰,吃了幾口後,基因裡某個奇妙開關突然被啟動,兩人如中邪一般亂搬弄桌子打鬧,導致冰品灑出來,其中一人褲子被潑濕,跳起來大叫,接著兩人進入打鬧模式,冰店變他們的決鬥場,至於芋圓則成了BB彈,嘴含一口開始亂吐,老闆娘滿肚子火。

老闆娘說,地板和椅子都有沾到醬料、衛生紙又撒得到處都是,過去也曾遇到屁孩在冰店打鬧,但通常只要她出言制止,對方就會乖乖坐好吃冰,但這兩位卻特別失控,講了他們還回嘴嗆聲,完全不受控,真的很誇張。

老闆娘無奈表示,賣個冰還要被屁孩這樣糟蹋,將經歷放到臉書社團《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》,網友看了超火,紛紛留言,「太誇張了,嘴很秋,這種行為真的蠢到用任何形容詞形容都侮辱了」、「真的很沒水準」、「屁孩真的比鬼門開還恐怖」、「土城有土城的方法,不要口頭勸說,善用拳頭去感受對方在想什麼」

▼店家事後清潔,看到少年亂撒的衛生紙以及冰品的醬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》)

▲▼屁孩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我是土城人  我愛土城區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