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錦賽最大奪冠熱門 世界羽聯預測是她不是戴資穎

▲戴資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戴資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世錦賽將在8月於瑞士登場,球后戴資穎將要力拼生涯首金,不過世界羽聯(BWF)近日撰文卻表示,大陸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金牌入帳,今年陳雨菲表現亮眼,有望為大陸拿下暌違5年的金牌。

2013年之前的15次世錦賽,大陸一共拿下了13面女單金牌,不過自此以後卻難有金牌入帳,但本季大陸似乎看見希望,狀態良好的陳雨菲先是在全英賽擊敗戴資穎摘金,接著瑞士公開賽及澳洲公開賽也都拿下金牌,同時也帶領大陸拿下蘇迪曼盃冠軍,被BWF視為奪冠熱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蘇迪曼盃,大陸羽球隊,   陳雨菲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陳雨菲被視為奪冠熱門。(圖/CFP)

不過,目前將「戴資穎障礙」世界球后寶座推到新高135週的戴資穎,將以第一名之姿參賽,雖然過去4度在8強止步,但仍有實力衝擊金牌,今年也將在印尼、日本和泰國公開賽後,於世錦賽力拼生涯首金。

此外剛剛復出、拿過三屆世錦賽女單金牌的西班牙前球后馬琳(Carolina Marin)、2017年奪金的泰國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、2013年金牌,目前世界第二的奧原希望等也都是世錦賽有力的爭奪者,也讓女單賽事更加具有話題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