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前SBL洋將菲爾普斯領菲律賓轟炸 26分宰伊朗

▲2019年瓊斯盃,菲爾普斯(Eugene Phelps)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▲曾於SBL金酒效力的菲爾普斯,此次代表菲律賓參戰瓊斯盃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瓊斯盃12日菲律賓vs.伊朗之戰,此次菲律賓雖僅以傭兵軍團出擊,但陣中不乏多名實力強悍好手,包括曾效力SBL金酒的「飛魚」菲爾普斯,以及ABL悍將柏克曼(Renaldo Balkman)、曾在瓊斯盃打出佳績的恩迪亞(Hamady N'Diaye),此戰菲律賓頻頻轟炸籃框,最終以98比72痛宰以國家2隊為主體的伊朗男籃。

此次菲律賓再度以2016年曾組隊來台打瓊斯盃的「Mighty Sports」球隊參戰,陣中多名「老江湖」,都是在世界各國籃壇打出佳績好手,包括過去曾效力金酒的「飛魚」菲爾普斯,此次也隨隊參戰瓊斯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此次僅以國家2隊的年輕球員出征之伊朗,菲律賓即便開賽還與對手有些拉鋸,但自第3節開始便逐步拉開領先差距,包括菲爾普斯、恩迪亞更是頻頻轟炸籃框,3節打完菲律賓已經取得27分領先。

第4節菲律賓持續出擊,恩迪亞一次高難度空中接力扣籃,更讓菲律賓士氣大振,一度領先達34分之多,最終菲律賓就以26分之差血洗伊朗。

此戰菲律賓全員出擊,以菲爾普斯25分、6籃板最佳,全隊共5人得分達雙位數。

▲2019年瓊斯盃,菲爾普斯(Eugene Phelps)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▲菲律賓瓊斯盃首戰就以26分痛宰伊朗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