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NONO朱海君結婚六週年 許願「1+1=4」藏第二胎進度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朱海君和老公NONO今天(12日)歡度結婚六週年,不過Nono前幾天到宜蘭錄製《綜藝玩很大》,昨晚才回到家,今天一早又為了《飢餓遊戲》外景前往韓國,工作馬不停蹄,夫妻倆的週年紀念只好在工作中度過。

▲▼朱海君,NONO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朱海君和NONO今天在機場渡過結婚6週年紀念日。(圖/翻攝臉書/朱海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朱海君透露,由於訂婚和結婚紀念日日期相近,因此她在上週就提前買好名牌墨鏡送給老公,今天她親自到桃園機場送老公出國,NONO還肉麻親了她的臉頰,問她有沒有想要的禮物,她打趣說想要買很多東西,讓NONO直呼:「那你只送我墨鏡,這樣我好不划算。」

她表示NONO其實是個非常浪漫的人,每年結婚紀念日都會準備禮物,送小禮物就放枕頭下,大禮物就會跟她玩起「尋寶遊戲」,像是3年前的紀念日一家三口到新加坡度過,Nono在她睡的枕頭上放了神秘小紙條,指引她到飯店大廳的某棵樹下去找禮物,她抱持著半信半疑的心情下樓,果然發現結婚禮物,讓她又驚又喜。

▲2018第29屆金曲獎朱海君 NONO NO妹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朱海君去年金曲獎曾帶著老公NONO、女兒NO妹走紅毯。(圖/攝影中心)

朱海君也說,當時她覺得帶著女兒渡過結婚紀念日,「1+1=3的感覺特別有意義。」今年初她就放話要拼第二胎,期望明年的紀念日能夠是「1+1=4」,不過據了解目前她肚皮尚未傳出好消息。夫妻倆現在分頭忙工作,但仍計劃要在暑假抽空全家一起出去旅遊,朱海君雖年初才發過專輯,但也已開始要籌備下一張新專輯和商演、以及主持節目工作,平均每個月有6、7場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