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九旬老翁酷暑路倒大馬路上 巡警及時救助護送返家

▲桃園市平鎮區12日高齡90歲顧姓老翁疑似中暑倒在路上,巡邏員警發現及時救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平鎮區12日高齡90歲顧姓老翁疑似中暑倒在路上,巡邏員警發現及時救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高齡90歲顧姓老翁,12日上午疑似中暑倒臥在桃園市平鎮區道路上,正好巡邏經過的員警立即將老翁扶起,扶至路旁陰涼處休息,附近住戶察覺後送上椅子與涼水助其消暑,顧姓老翁慢慢體力恢復後說:「太熱了!走著走著就暈倒了」員警隨後將老翁護送返家,避免在酷暑中再出現意外。

龍岡派出所巡佐楊恩貴、警員馬雲九與實習生蕭禾毅12日上午8時許經過龍岡地區東社里附近,在產業道路上發現顧姓老翁突然倒在路上且爬不起來,嚇壞一旁路人,員警立即上前幫忙,將老翁攙扶至路旁陰涼處,經過員警詢問才知道老翁姓顧,已高齡90歲,也是當地居民,顧姓老翁經休息半小時後並無大礙。

▲桃園市平鎮警分局員警將高齡90歲顧姓老翁扶起至路旁陰暗處休息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平鎮警分局員警將高齡90歲顧姓老翁扶起至路旁陰涼處休息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顧姓老翁說,「太熱了!走著走著就暈倒了」,年紀大了,體力不行了,謝謝員警們幫忙。員警檢視顧姓老翁並無外傷,路邊居民發現也熱心拿出椅子與涼水讓老翁飲用休息。

員警隨即查出老翁住處,將老翁一路護送返家,家屬得知老翁疑似中暑路倒路上,還好員警及時發現救助並護送返家,連忙感謝員警與好心住戶的幫忙,讓老翁可以順利返家休息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
►斧頭砸車氣未消再開車撞仇家 他上法庭秒龜縮瞎辯:太緊張了

►擁槍毒男女躲摩鐵遇警臨檢 男跳樓摔斷腿女就範被捕

►超商怪男「手頭緊借我500元」 民眾拒絕竟被譙三字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