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北市善琴慈善會送愛南投 捐白米2000斤幫助弱勢家庭

▲新北市善琴慈慧堂捐助2000斤白米,幫助遭遇困難的民眾免於挨餓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▲新北市善琴慈慧堂捐助2000斤白米,幫助遭遇困難的弱勢家庭免於挨餓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善琴慈惠堂捐贈南投縣2000斤白米,12日上午於南投縣府一樓大廳舉辦物資捐贈儀式,由社會及勞動處林志忠處長致贈感謝狀,表示將會把這批白米發放給弱勢家庭、食物銀行等,盼吸引更多企業共襄盛舉,縣長林明溱及縣議員賴燕雪也到場致意。

林志忠說,為了幫助家中遭逢變故或失業的弱勢族群家庭,協助他們度過難關,南投縣政府架構服務平台,成立南投食物銀行,以「餐食援助」、「食物援助」、「物資援助」等相關服務,提供他們最基本溫飽需求。

他也說,感謝善琴慈惠堂眾位師兄姐發揮愛心,捐贈白米物資給南投,縣府會善加利用,將這批白米轉發給關懷據點、食物銀行及弱勢家戶等對象,讓真正有需要的人獲得協助,讓愛心資源發揮更大效益。

善琴慈惠堂堂主陳雪嬌表示,慈惠堂成立32年,平常就會到全台灣各地關懷濟助,也時常至偏鄉關懷獨居老人及中低收入戶,這次透過賴燕雪議員牽線,慈惠堂熱心捐贈白米給南投,希望幫助縣內弱勢民眾不再飢餓,也將會陸續捐出2萬斤白米到全台各縣市濟助弱勢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