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馬大偉解盤/海盜@小熊 「拆」莊買海盜

▲▼小熊達比修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達比修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馬大偉(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,在火熱美國職棒球季,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,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與解盤)。

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13日單場賽事,由匹茲堡海盜作客芝加哥小熊,目前運彩盤口開出小熊讓分。

先發投手分析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熊先發達比修有來到小熊後,還沒投好過,本季防禦率5.01、2勝4負,讓人懷疑是否該回老家了。尤其至今在小熊主場13次先發還沒開胡過,本季防禦率更高達6.23。

海盜先發亞契也沒好到哪去,防禦率5.49,客場更高達7.89。本季他控球崩盤,平均不到2局就有1次保送,客場先發平均每局被上壘率超過1.5人次。

▲海盜先發亞契(Chris Arch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海盜先發亞契(Chris Arch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莊家思維分析

小熊雖在國聯中區暫居領先,但該組競爭激烈,車頭與車尾僅有4.5場勝差,領先海盜也僅2.5場勝差,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.com開出本場小熊賠率約1.65,認為小熊勝率約59%,算是持平沒有特別偏愛。

今日推薦 : 「拆」莊,買海盜受讓+1.5。

今日選擇「拆」莊理由 :

小熊戰績稍好,先發投手帳面也比較好,加上主場,所以這場盤口看來很正常。正常盤口就走正常分析,小熊本季表現不如賭盤預期,每場都下小熊,本季會虧錢,海盜則相反,尤其客場更猛,每場無腦下目前可贏約6注,受讓狀態下咬盤機率高。

個人平台近6周5周獲利,其他美棒場次與日棒分析,歡迎上我平台參考: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。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: www.wwincat.com

關鍵字: 馬大偉運彩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