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秘戀王心凌緋聞男友!「華航林依晨」發聲了:對感情問心無愧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「華航林依晨」趙筱葳(Ivy Chao)10日被週刊爆料身邊已經有了一位交往近2年的肌肉男友,且已經發展到「半同居」階段,不過卻又傳出她與王心凌的緋聞男友藍蔚文關係不單純,兩人還一起出國旅行、穿著白色T恤合照,傳聞鬧得沸沸揚揚,她12日則直接在Instagram發文還原真相。

▲▼「華航林依晨」趙筱葳。(圖/翻攝自IG/趙筱葳)

▲趙筱葳爆秘戀王心凌緋聞男友藍蔚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vy Chao)

趙筱葳爆出和王心凌緋聞男友藍蔚文關係不單純後,她12日在Instagram發文,表示對於感情及自己的品格向來問心無愧,「沒有回應大家的關心與誤會,我認為只要做好榜樣,爛事就無法捕風捉影。」她透露這幾天卻有越來越多親友問她「還好嗎」,讓她無奈不已,「沒想要現在八卦新聞已經要到編造故事的地步才有流量,真的很可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和藍蔚文走很近,趙筱葳表示:「一個兩年前到現在都沒聯絡的朋友竟然還會成為我的緋聞對象,三年前跟一群朋友在台灣聚餐的照片其他朋友被裁掉說成今年2、3月一起出國(桌上還放台灣啤酒),用一張P過的照片加上引人遐想的文字讓別人誤以為我抽煙(我沒有批判抽菸好壞,而是我本來就不抽煙),這個跟我本人這麼不符又可笑的新聞,難怪朋友家人要問我還好嗎?」直接否認傳聞。

▲華航林依晨發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vy Chao、賴弘國)

▲趙筱葳發文否認週刊爆料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vy Chao)

事實上,趙筱葳因容貌酷似林依晨爆紅,過去與阿嬌(鍾欣潼)的丈夫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的一段婚姻頗受外界關注,2016年和男方閃婚又閃離,短命婚維持6個月宣告破局,但兩人很快地就走出感情傷痛,重新過新生活,而她現在也已經離開華航,當起全職部落客。

▲華航林依晨發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vy Chao、賴弘國)

▲趙筱葳和賴弘國有過半年短命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賴弘國、Ivy Chao)

【趙筱葳Instagram發文】

早在好幾年前就把所有八卦媒體封鎖了
一直以來我對感情及我的品格問心無愧
才沒有回應大家的關心與誤會,
我認為只要做好榜樣,爛事就無法捕風捉影。

但直到這幾天越來越多朋友甚至家人問我還好嗎?
才知道原來媒體是這樣捏造不實的,
沒想要現在八卦新聞已經要到編造故事的地步才有流量,
真的很可悲。

一個兩年前到現在都沒聯絡的朋友
竟然還會成為我的緋聞對象,
三年前跟一群朋友在台灣聚餐的照片
其他朋友被裁掉說成今年2.3月一起出國
(桌上還放台灣啤酒)
用一張P過的照片加上引人遐想的文字
讓別人誤以為我抽煙
(我沒有批判抽菸好壞,而是我本來就不抽煙)
這個跟我本人這麼不符又可笑的新聞,
難怪朋友家人要問我還好嗎?
我不知道一個人的新聞價值被放在這裡可喜還是可悲。

我不想再批評現今媒體如何烏煙瘴氣,
只能說我不夠優秀強大吧 !
介於中間的人才容易被模糊,不上不下的人才容易被操控。
所以我會繼續努力、更堅信自己。

我要更多人知道:
『花若盛開,蝴蝶自來,人若精彩,天自安排。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