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流星花園》葉莎近況曝光! 嫁豪門消失7年「為古天樂復出」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偶像劇《流星花園》2001年播出後捧紅F4,續集也讓在《流星花園2》扮演女二「葉莎」的鄭雪兒闖出知名度,不過她卻在當紅時期淡出演藝圈,2010嫁給入豪門後,專心當少奶奶,不過近年她再度復出,並即將回歸參演電影版《尋秦記》,再度與古天樂、林峯等人合作。

▲鄭雪兒。(圖/翻攝自IG/鄭雪兒)

▲鄭雪兒過去飾演《流星花園》續集的「葉莎」被台灣觀眾認識。(圖/翻攝自IG/鄭雪兒)

在香港出道的鄭雪兒連續出演《創世紀Ⅱ天地有情》、《尋秦記》等電視劇,2002年演出《流星花園2》葉莎一角,讓多數台灣觀眾認識了她,過去也曾參與過新加坡的連續劇演出,星途一片光明,不過她卻在當紅時期選擇引退,並在2010年嫁給了新加坡GHM酒店集團大股東Zecha的兒子Ajai,從此淡出演藝圈,專心在家當少奶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鄭雪兒。(圖/翻攝自IG/鄭雪兒)

▲鄭雪兒。(圖/翻攝自IG/鄭雪兒)

▲鄭雪兒2017年逐漸復出並客串了2部影視作品。(圖/翻攝自IG/鄭雪兒)

結婚多年的鄭雪兒一直都沒有自己的小孩,無論身材、樣貌都保持得非常好,如今44歲的她看起來卻依舊猶如少女般,非常漂亮。近年來她也逐步回到演藝圈,2017年為了感謝古天樂過去對自己的厚愛與關懷,答應在《殺破狼‧貪狼》中客串,2018年也曾客串港劇《飛虎之潛行極戰》飾演CIA情報局主管「雪兒」,8月也即將加入電影版的《尋秦記》。

▲鄭雪兒。(圖/翻攝自IG/鄭雪兒)

▲鄭雪兒。(圖/翻攝自IG/鄭雪兒)

▲鄭雪兒熱愛運動,近來還愛上了泰式拳擊。(圖/翻攝自IG/鄭雪兒)

鄭雪兒日前接受香港媒體《東網on.cc》專訪時透露,近來正積極健身,平日一直有維持運動習慣的她,特別加強運動強度,開始迷上了泰式拳擊,不僅可以運動還可以訓練腦力思考,「我喜歡不停地動腦,整個人也會變年輕點。」

▲鄭雪兒。(圖/翻攝自IG/鄭雪兒)

▲鄭雪兒一年當中有一半的時間會在美國陪伴老公小孩。(圖/翻攝自IG/鄭雪兒)

談及個人近況,鄭雪兒表示老公目前與前妻的一對子女旅居紐約,做為繼母的她,一年中約有一半的時間都會待在美國陪伴老公小孩,目前大女兒已經大學畢業,兒子則準備上大學,平時老公小孩上班上學時,她就會獨自逛逛中央公園、看書、看舞台劇,約好朋友聚餐打發時間,她坦言現在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照顧老公、媽媽以及4隻愛犬上,並沒有想過要生小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