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脫黨參選?八成網友一面倒支持 力拱「快跟柯文哲合作」

▲▼郭台銘接受黃暐瀚專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郭台銘。(資料照/記者呂佳賢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倒數第三天,據媒體民調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度勝過郭台銘,外界推測郭台銘可能會脫黨參選。對此,臉書粉專「老天鵝娛樂」12日在臉書舉辦票選活動,僅短短3個小時,就有79%的網友認為郭台銘會脫黨參選,甚至力拱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。

郭台銘近日積極上節目宣傳催票,11日晚間在政論節目上像韓國瑜喊話,「就算大哥拜託你,中華民國的命運,我想我們一起來承擔」,希望韓這一、兩天好好思考,留在高雄,「就算大哥做了4年,你把高雄做好了,人民自會選擇。」

對於初選民調,郭台銘12日在廣播節目質疑民進黨在操作「有瑜點魚、無魚吃菜」,讓他的選情告急,外界也猜測郭董是否會脫黨參選。

老天鵝娛樂在臉書舉辦票選活動,問問「國民黨初選若郭董未出線,你認為他會脫黨參選嗎?為什麼?」截至出稿前,投票活動舉辦三個多小時,共有1.1萬網友加入投票行列,且有高達79%將近八成的網友認為郭台銘會脫黨參選,21%的網友認為不會。

底下有網友留言表示,「永遠支持果凍」、「無期限支持郭董脫黨參選 跟韓總來場巔峰對決」、「果凍加油絕對支持你退黨參選,還幫你簽連署」;也有網友分析,「廣告都花錢播到年底了有什麼不繼續選的理由」、「郭董還在等什麼,趕快跟柯p合作啊」。

▲▼老天鵝舉辦票選活動,進八成網友覺得郭台銘會脫黨參選。(圖/翻攝老天鵝娛樂粉專)

▲老天鵝舉辦票選活動,進八成網友覺得郭台銘會脫黨參選。(圖/翻攝老天鵝娛樂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