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楊俊瀚休息調整不跑 中華男子400接40秒19進決賽

 ▲▼拿坡里世大運田徑200公尺,楊俊瀚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楊俊瀚400公尺接力不跑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世大運田徑項目男子400公尺接力12日登場,不過中華隊卻不再由楊俊瀚領銜,楊俊瀚前一天在200公尺準決賽鼠蹊部不適,雖然檢查後沒有大礙,但教練曾孝生為了謹慎起見決定讓楊俊瀚休戰,改由魏溢慶、王偉旭、魏泰陞、鄭博宇出戰,最終跑出40秒19位列小組第2、總排第6,確定進入決賽。

楊俊瀚在11日的200公尺準決賽中,前面100公尺還在領先位置,不過過彎後卻慢慢放掉速度,完全降速以第八位通過終點,只繳出23秒37,根據教練表示,「楊俊瀚在彎道時突然有感覺鼠蹊部稍有不適後,由於他是資深選手比較有警覺心,為避免影響後續更重要團隊賽事要拼達標,因此今晚200公尺後段跑的相對保守以免出問題,經過醫事人員賽後檢視應該無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訂楊俊瀚能出賽400公尺接力,經過隊醫的檢查以及今天走路活動都沒有不適,不過曾孝生表示,為了謹慎起見,決定讓楊俊瀚先休息一場,讓他有更充裕的時間接受物理治療,希望能將狀況調整好,改拼下禮拜21日強度更高的倫敦鑽石聯賽。

上屆台北世大運,中華隊在男子400公尺接力拿下銅牌,本屆中華隊預賽被分在第三組,最終中華隊魏溢慶、王偉旭、魏泰陞、鄭博宇跑出40秒19排名小組第二,僅次於巴西的39秒89,總排名第6確定進入決賽。

▲世大運,中華400公尺接力,左起鄭博宇、魏泰陞、王偉旭、魏溢慶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中華400公尺接力,左起鄭博宇、魏泰陞、王偉旭、魏溢慶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