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水扁14日到台玻館舉辦簽書會 彰化扁友會200人將到場送暖

▲陳水扁14日將到彰化台玻館舉辦簽書會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陳水扁新勇哥物語」)

▲陳水扁14日將到彰化台玻館舉辦簽書會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陳水扁新勇哥物語」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高院12日更審判決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案無罪,引起彰化前扁友會長江昭儀的不滿,認為司法判決,對前總統陳水扁非常不公平更不合理,籲請總統蔡英文應該要特赦阿扁,因此也透露14日上午10點陳水扁將到台玻館舉辦簽書會,江也會與縣內將近200名挺陳水扁的地方人士,到台玻館要給阿扁送上最大的溫暖。

前立法委員江昭儀指出,陳水扁敲定彰化從台玻館出發舉辦簽書會,身為前扁友會長一定要相挺,尤其看到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案無罪,他更是覺得非常不合理,並認為不應該如此造成族群對立,希望總統蔡英文聽到他的建言,趕緊特赦前總統陳水扁。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將於13日到彰化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陳水扁14日將到彰化台玻館舉辦簽書會參觀玻璃媽祖廟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由於13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也有安排到台玻館,同時到玻璃媽祖廟接地氣,14日陳水扁也要到,台玻館一時間成為藍綠必到之處,台玻館林肇錐說,前總統陳水扁是在1個月前就打電話,要以台玻館為彰化簽書會的起點,他個人非常歡迎,當天陳水扁將搭高鐵,也會派人到高鐵站接人。

林肇錐說,陳水扁10點到台玻館,11時舉行簽書會,中午與支持者一起用餐,下午1時許離開;而郭台銘則是在2天前透過前縣長卓伯源敲定行程,而韓國瑜近期也將到台玻館,只要是愛台灣,用心支持台灣的進步,不論黨派他都會全力支持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10顆雞蛋換不到1碗陽春麵 彰化蛋價大崩盤1斤40元→20元

影/他涼亭輕生...竹科旁今晚送肉粽!路線曝「金山街→竹中方向」生人迴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