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喜自洩「有對象」 恐婚原因曝光:我都會害怕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林育品(阿喜)推出全新單曲《好好玩》,今天同樣也帶著「好好玩」的心情,前來參觀「動物也瘋狂朝隈俊男のAnimal Life特展」看展,由於現在是暑假,因此今天人潮眾多,她不忘趁著人潮,當場替自己宣傳:「我發單曲囉,是一首非常適合夏天的玩樂音樂,今天數位正式上架,請大家多多支持!」

▲▼阿喜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▼阿喜來參觀展覽玩得不亦樂乎。(圖/寬宏提供)▲▼阿喜。(圖/寬宏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喜透露,由於平常習慣笑很大聲,讓她很怕喉嚨受損,錄新歌時唱不上去,後來有高人指示錄音前可以吃蜂蜜蛋糕,「我想說去麵包店買一小塊就好,結果最後買到的是家庭號那種一整條,害我尷尬的收在包包裡,怕嚇到男樂手們。」果然真的一路順利錄完音。

阿喜最近除了商演、準備單曲及廣告代言外,其他時間都安排自己想做的事情,像是跟朋友聚會、出國旅遊、健身運動等,也和小外甥多了很多相處時間;被問到她自己打算何時生小孩,她坦言上個月有去諮詢過凍卵,但得知價錢和流程後就打消念頭,她自曝有恐婚傾向,「有很深入長期交往的對象我都會害怕,要進入一個關係、對別人負責任,我會有壓力,有幾個好朋友、談得來的對象,但不一定要怎樣,可以一起玩、狀態舒服、講得上話、知道我在說什麼就好。」她坦言身邊現在有「相處舒服」的朋友,「感覺是心理上的依賴感,就是好朋友。」

▲▼阿喜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▼阿喜看到這些可愛的展品忍不住跟著學牠們的動作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▼阿喜。(圖/寬宏提供)

不過她自虧若當媽媽,應該會糊塗到把小孩忘在某處,她透露昨天去花蓮演出時,明明工作人員為了她貼心約在離她家近的松山車站,但她又跑到台北車站,苦等不到同事,傳訊息才發現自己跑錯地方,她只好又自費搭回松山和同事集合,讓她超氣自己,「我對要搭車或有關方向感的事情都很容易恐慌,我到現在還背不出來台灣地圖,以為羅東跟宜蘭是一樣的地方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