兇猛黑猩猩逃脫!動物園一度上演「人獸對峙」...遊客急撤離

▲▼ 黑猩猩逃出來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▲▼ 黑猩猩逃出來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遊客目擊黑猩猩在園內走動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安徽合肥野生動物園今(12)上演「猩球崛起」,一隻名叫陽陽的黑猩猩抓著館內的竹子爬了出來,與園內的遊客一度出現「對峙」。工作人員稱,黑猩猩具有攻擊性,甚至比老虎、豹更兇猛,於中午時分,成功用麻醉槍擊中陽陽,並待其陷入昏睡後轉移回黑猩猩館內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目擊者李先生表示,今天9點左右,他帶家人來合肥野生動物園遊玩,看到一隻黑猩猩從身邊路過,民警正拿槍追趕;隨後工作人員急忙通知讓他們趕緊撤離,說猩猩具有攻擊性,比老虎豹子還要厲害。

▲▼ 黑猩猩逃出來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黑猩猩陽陽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該動物園的工作人員表示,他們給給逃脫的黑猩猩打了一槍麻醉針,目前,已經將其轉移到新館內,陽陽目前狀態很好,野生動物園已經閉館不對外售票。

他介紹稱,園內共有2隻黑猩猩,從館內逃脫的黑猩猩今年12歲,名叫陽陽,相當於人類30多歲;牠從1歲時就生活在該野生動物園,平時性格溫順;由於黑猩猩館旁邊有一片竹子,當時其中一個竹子枝垂到館內,陽陽就抓著竹子跳了出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