爽喝酸辣湯!他一撈「店家特大紅蔥頭」浮出 網看呆:人家點水牠點湯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這……這紅蔥頭怎麼這麼大個啦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紅蔥頭又名火蔥,可以在台式經典調味料油蔥醬、油蔥酥看到它的身影,許多人也會用紅蔥頭炒菜、拌麵等等。一名男網友日前拍下一張照片,只見他似乎在喝酸辣湯,喝一喝卻從湯裡撈出東西,讓原PO驚呼,「這家店的紅蔥頭也太大了吧!」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都看傻,「下重本了」、「人家點水、牠點湯。」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貼出照片,只見他買了一袋酸辣湯,倒了一碗在保麗龍碗中享用,沒想到喝一喝,撈起一個「超大紅蔥頭」;但仔細看看這個紅蔥頭,居然有一雙黑色紋路的透明翅膀,原來那根本不是什麼紅蔥頭,而是一隻紅色身體的蜻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來是紅蜻蜓,不是紅蔥頭啊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驚呼,「是紅蜻蜓」,並開始改編小虎隊的成名曲《紅蜻蜓》,「游呀!游呀!看那紅色蜻蜓游在酸辣湯中,遊戲在湯中不斷追逐牠的夢」、「蛋花是永恆的家,蘿蔔就是牠的王國,燉煮是生活」,讓網友傻眼「小虎隊表示:……」。

還有人被戳中笑點,忍不住笑說,「老闆說:我找了好久,原來在這裡」、「蛋白質」、「你沒看到一片一片的嗎?那是油蔥啦」、「是紅蔥頭還是紅蜻蜓」、「隱藏菜單,這道菜叫:蜻蜓點水」、「這樣你就知道為什麼這幾年蜻蜓越來越少見了吧」、「別人是蜻蜓點水⋯它點的是湯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