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汪妹踩便被罵竟垮臉瞪人 媽怒翻哥舊照對比:現在小孩真的是…

▲汪妹踩便被罵竟垮臉瞪人 媽怒翻哥舊照對比:現在小孩真的是…。(圖/有點毛毛的/Buster是一隻狗)

▲巴妹被罵也一臉「不然想怎樣」的表情。(圖/有點毛毛的/Buster是一隻狗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自己錯了還瞪人?小歐告「巴妹」這天不小心踩到自己的大便,沒想到被媽媽Phoebe Chen訓話時,還垮著臉,一副不願認錯的樣子,讓媽媽瞬間理智線斷,忍不住翻出狗哥哥「巴斯特(Buster)」做錯事時的照片,「大家來看一下誰比較有誠意啊!」

Phoebe Chen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寫道,「現在的小孩真的是……早上巴妹踩到自己的大便,被罵還一副『啊不然來輸贏啊』的表情,好歹Buster小時候踩到自己大便還會一臉愧疚……。」原來,巴妹不僅踩到大便,還又踩進家裡,才會讓媽媽氣得訓話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汪妹踩便被罵竟垮臉瞪人 媽怒翻哥舊照對比:現在小孩真的是…。(圖/有點毛毛的/Buster是一隻狗)

▲哥哥巴斯特之前踩到大便時,表情比較愧疚。(圖/有點毛毛的/Buster是一隻狗)

照片中,巴妹聽訓時雖然站得直挺挺,但卻歪著頭、嘴角下垂、雙眼往上瞪,一副「我又沒錯」的樣子。事實上,哥哥巴斯特過去也曾發生過踩大便的慘案,且牠採完之後還跳到媽媽身上,更是慘上加慘;只不過,巴斯特犯錯後一臉歉意,對照之下就比巴妹有誠意得多。

網友們看了貼文,紛紛留言笑說,「我們家的也是……踩到大便還一副怎樣,你打我啊」、「巴妹:我又沒有像哥一樣跳到媽媽身上」、「哥哥真的誠懇很多,這孩子到底這麼叛逆是像到誰?」、「覺得巴妹的臉其實非常有悔意啊,而且還問麻麻說:口以原諒偶麻?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巴斯特歐告巴妹黑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