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入圍前一週阿嬤過世! ØZI爆淚「她手是黑的」吐遺憾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新生代R&B創作歌手ØZI以《ØZI: The Album》入圍第30屆金曲獎6項大獎,更拿下最佳新人獎,不過他近日吐露拿獎的唯一遺憾,就是把自己帶大的阿嬤在入圍名單公布前一週過世,沒能看到他在音樂上的成果,「她在我事業剛起步時生病,我沒常去台中看她,哪怕是我撥一個週末都好...是我蠻大遺憾。」提到阿嬤,ØZI也難得落下男兒淚。

▲▼ØZI寫歌思念阿嬤             。(圖/新樂園提供)

▲ØZI遺憾阿嬤來不及看到自己的成就。(圖/新樂園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ØZI在影片中提到,從小因為阿嬤更加喜歡流行音樂,「我阿嬤會看Michael Jackson跳舞,他不是會看鄉土劇的阿嬤,是看Michael 的DVD一直重複,跟我一直講他的月球漫步,我也是這樣才認識麥可。」

兩年前阿嬤頭部受到撞擊,她失去說話能力、肌肉僵硬、無法睡覺,送進加護病房時,ØZI到台中探望,見到阿嬤他當場落淚,「她沒辦法講話,手是黑的,她本來沒辦法動,看到我跟她打招呼,手動了一下,我跟她說,『我回來了』,她手跟身體動了 ,我握著她半小時,跟她說加油。」

▲▼ØZI寫歌思念阿嬤             。(圖/新樂園提供)

▲ØZI寫歌思念阿嬤。(圖/新樂園提供)

ØZI回憶這段說到落淚,遺憾阿嬤來不及看到他的成就,而他也透過新歌《If Only》傳遞心情,講述自己對阿嬤的思念,希望能再見到一面的渴望,有別於過往充滿個性態度的R&B 及嘻哈音樂,ØZI 用充滿真實與感傷的情緒來講述自己內心最深的遺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