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畸戀人妻「我心已給了你」…甜蜜畫愛定情!挨告後改口:只是妹妹

▲愛情、兩性、感情。(圖/翻攝PEXELS)

▲藍男畸戀人妻,還傳訊「我的心已經給了你」。(圖/翻攝PEXELS)

記者莊智勝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藍姓男子不顧自己已婚身分,與另名蘇姓人妻展開畸戀,還在LINE對話中互傳鹹濕內容,「我的心已經給了你」、「只因我選擇了你」;而蘇女也熱情回應,「我只知道你是我老公」。荒謬對話曝光後,蘇女丈夫呂男怒不可遏,但顧念妻子聲譽,最後仍是大器選擇原諒,孰料藍男不甘戀情告吹,持續糾纏蘇女,甚至屢屢傳訊向呂男挑釁,最後呂男只好一狀告上法院,並求償100萬元。

判決書內容指出,蘇女於105年5月份與呂男結婚,平時在一家保齡球館任職,因而結識時常前往消費的藍男,雖然2人皆有家室,且藍男之妻還罹患乳癌需人照料,但2人愛苗仍是一發不可收拾,時常外出約會看電影、吃飯、甚至多次同住汽車旅館過夜。

藍男供稱,自己早在105年間就已與蘇女結識,但2人的感情直到107年才開始升溫。107年9月8日,2人的愛苗已然滋長,當時蘇女曾向藍男表示,自己與丈夫感情不睦,還滿是愛意地在藍男手上畫下愛心、並押上日期,甜蜜地將當天訂為2人的紀念日,並稱如若到9月25日手上的字跡仍未消失,將要給藍男「一個大驚喜」。

事後2人感情越來越濃,藍男得知蘇女心情不佳後,還陪著她到汽車旅館開房過夜,並送包包撫慰蘇女心靈,就連該年七夕情人節時,藍男也應蘇女要求,送上1支玫瑰表達愛意,2人相處與一般情侶無異,甚至還透過LINE互傳鹹濕對話,藍男先傳來「你簽字,我一定簽字,我會清楚明白地告訴她(藍妻),因為我的心已給了你」、「她的任何要求,我都會盡力彌補她這些年的苦,只因我選擇了你!」而蘇女也甜回「是你自己的脾氣問題,我管你是誰,我只知道你是我老公!」

在得知妻子出軌、看到2人逾矩的對話後,丈夫呂男內心痛苦不已,雖無法證明妻子是否有與藍男發生性關係,但2人交往互動已經超出容忍範圍,呂男為此身心疲憊,夜夜皆得靠藥物才能入眠。原本呂男想提告討回公道,但蘇妻在戀情曝光後已回頭認錯,顧念她的名譽,呂男因此心軟選擇原諒;豈料藍男仍是糾纏不休,甚至數度挑釁,最後呂男不得已只好提告,並求償100萬元。

針對指控,藍男則否認自己「糾纏不休」,表示是蘇女訴苦與丈夫感情不睦,為了協助她躲藏呂男,還幫她在外租屋,並添購日常所需物品等,2人就在租屋處展開為期短短10天的同居生活;而在這段期間中,蘇女洗澡、如廁時均不關門,藍男稱「我知道她在暗示什麼」,但自己因自律神經失調而服用藥物,已經不能人道,因此2人僅有親吻,「而且我只把她當妹妹看!」

桃園地院審酌時,法官認為藍男舉動、訊息內容已經明顯逾越一般常人正常社交程度,且2人還留下接吻等親暱合照,踰矩程度已非配偶所能容忍,對比藍男提出的「妹妹說」,顯不足採信,經衡量兩造經濟能力、學歷、被告加害程度等一切情況,最後判處藍男應賠償1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