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驚悚畫面曝光!機車撞左轉轎車 騎士「空中翻轉」重摔掙扎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11日早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一輛黑色自小客車與機車相撞,騎士彈飛到副駕駛座車窗再重摔於地,而當時車禍瞬間全被路過民眾的行車記錄器錄了下來並PO上臉書,網友看了驚悚畫面也留言,「機車速度好快,好可怕。」

▲▼新竹自小客車與機車發生車禍。(圖/翻攝臉書「新竹大小事」)

▲左轉的黑色自小客車與直行機車相撞。(圖/翻攝臉書「新竹大小事」,下同)

原PO將影片上傳到臉書《新竹大小事》,從畫面中可見,黑色自小客車從對向車道左轉,經黃色網狀線時,一輛機車疾馳而來,速度非常快,來不及剎車一頭撞上黑色轎車,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機車騎士先噴飛到副駕駛座的車窗,空中翻轉了好幾圈再重摔倒地不起、四肢還有些掙扎,看起來相當痛苦,而機車零件也被撞的散落一地。

▲▼新竹自小客車與機車發生車禍。(圖/翻攝臉書「新竹大小事」)

▲騎士被撞飛在空中翻轉好幾圈再重摔於地。

畫面一曝光,許多網友認為機車速度過快「那個機車騎士也飆太快了吧」、「機車飆速的後果」、「騎那麼快,趕超渡嗎」、「機車騎太快了吧!好可怕」、「機車到路口未減速」、「天啊好快好恐怖」、「機車很明顯就是超速」。

然而有網友則說,這個路口設計本來就很差,很容易造成交通混亂,「那個路口設計,完全不利直行機車呀!右轉汽車和直行機車交織,兩者都很不好通過。」

▲▼新竹自小客車與機車發生車禍。(圖/翻攝臉書「新竹大小事」)

▲騎士倒地不起還不停掙扎,而機車零件也散落滿地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機車國道逆向亂竄!白色轎車迎面撞飛 騎士慘遭輾斷腿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