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人生吞雞肉停不下來 唯獨他不敢...嚇到不敢拿筷子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宇宙人「再陪我玩十年」巡迴演唱會近日從名古屋開跑,他們第一次在名古屋開個唱,門票就秒殺賣光,主唱小玉和貝斯手方Q更大膽挑戰名古屋的「生雞肉沙西米」,沒想到一吃上癮,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

▲▼宇宙人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宇宙人名古屋首次開個唱,還體驗了生雞肉沙西米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宇宙人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宇宙人先前為了宣傳台灣觀光,在名古屋機場表演,當時就發現街上有很多「台灣咖哩」、「台灣拉麵」,但試過後發現和真正的台灣味有段差距,因此這次再去名古屋,他們特別期待當地的美食,在當地人帶領下,宇宙人終於吃到名古屋著名的雞肉,其中「生雞肉沙西米」和「半生雞肝」大受小玉和方Q好評。

小玉表示:「生雞肉片吃起來也蠻像生魚片的,只是肉質再紮實一些些,本來我也害怕會有腥味,但名古屋的雞肉很新鮮,只要切好放30分鐘店員就會說不要吃。 可以搭配芥末和醬油、也可以蘸加了鹽巴的麻油,相當好吃。」方Q也說:「雞肉沙西米的口感比生魚片更Q,也沒有想像中的肉腥味,反而是很清爽的甜味,加芥末或是麻油都很搭。」不過阿奎腸胃較弱怕吃壞肚子,「生吃雞肉對我來說太可怕了!」笑說雖然平時敢吃生魚片,但最近開始跑巡迴,所以還是敬謝不敏。

▲▼宇宙人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宇宙人專場個唱從名古屋起跑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宇宙人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此外,當地人還帶他們去「有full band的卡拉ok」,表示該卡拉OK讓顧客可以有當樂團主唱的感覺,小玉當場笑出來:「可是我原本就是樂團主唱啊!」但他還是唱了小時候很愛的歌《First love》和灌籃高手主題曲;而方Q則難得可以當主唱,玩得很開心。

結束名古屋演出後,宇宙人13日將在高雄LIVE WAREHOUSE開唱,19日在台北Legacy、21日在台中Legacy,下月移師廣州、成都、北京等地,之後還將到上海、香港、仙台開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