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來不及過26歲!他暖畫「承翰帥氣身影」 李爸李媽感動收下…網飆淚:生日快樂

▲▼來不及過26歲!他暖畫「承翰帥氣身影」 李爸李媽感動收下…網飆淚:生日快樂(圖/翁逸庭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李爸李媽感動收下果醬畫!(圖/翁逸庭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本月3日,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因處理票務糾紛,遭到鄭姓乘客刺傷,失血過多而喪命,讓各界心疼不捨!其實今(12)日是他的生日,有網友特地畫出李承翰帥氣身影,轉贈給李爸李媽,盼望他在天上能夠安詳,讓網友暖哭了。

李承翰英勇殉職,來不及過26歲生日,今天親友、同仁紛紛現身靈堂,其中有7位同袍義氣穿上訂製「兄弟」T恤,更訂做有承翰的畫像蛋糕,紛紛哽咽喊話「大家都從不同地方來、都到齊了」,盼望他在天之靈能夠安息,也慰藉李爸爸李媽媽的喪子之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僅如此,知名果醬畫家翁逸庭得知今天是承翰的冥誕,也特地畫出他帥氣身影,這是臉書的大頭貼照,神韻表情維妙維肖,翁逸庭透露,特地請台北分局的警員轉交給同仁,親自送去嘉義靈堂,再轉交給李爸李媽,「願他的生日能感受到大家祝福,願他安詳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來不及過26歲!他暖畫「承翰帥氣身影」 李爸李媽感動收下…網飆淚:生日快樂(圖/翁逸庭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五官神韻跟照片一模一樣!(圖/翁逸庭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大批網友看到暖文後,紛紛淚崩向家人打氣,「李員警生日快樂,謝謝您」、「學長,希望您在天上繼續保佑台灣所有的好警察,學長生日快樂」、「這次讓我眼眶濕了」、「相信他在天上一定是喜極而泣…暖暖的QAQ」、「好想哭欸!希望他的家人堅強希望壞人可以得到真正的法律制裁,希望台灣的法官可以硬起來」、「勇警感恩有你,生日快樂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