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柯配有譜?傳郭台銘、柯文哲陣營有接觸 北市府否認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打得激烈,有消息傳出,郭台銘透過兒子郭守正來接觸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,也因此,柯幕僚李縉穎才在PTT上貼文挺郭。對此,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12日表示,近期並沒有和任何有意參選2020大選的候選人陣營人士會面。

▲▼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柯昱安澄清市府未與參選2020總統大選各陣營接觸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柯昱安澄清市府未與參選2020總統大選各陣營接觸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至於是否有可能是藍營在背後操作?柯昱安表示,無法推測傳聞背後目的和動機,消息並沒有沒署名、也不知道來源是什麼,目前目前柯市長還是以市政為重。最後柯昱安也重申,北市府近期都沒有跟各大陣營有意參選2020的人有過接觸。

另外,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預計下周出爐,屆時是否會和郭台銘接觸?柯昱安說,不排斥任何會面,但基本上,市長還是聚焦在市政議題為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