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新家!男友公主抱「妳閉眼30秒」粉紅泡泡狂飄 結局反轉...網:跪榴槤吧

情侶,交往,撒嬌,害羞,正妹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其實,這就是情侶間的小情趣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說好的浪漫呢?」一名女網友最近剛搬新家,日前男友在屋內和她閒聊時,突然要求「閉上眼睛30秒」,緊接著帥氣地將她公主抱,就在她幻想著偶像劇情節上演的瞬間,劇情急轉直下,讓她忍不住嬌喊「有夠x北的!」

女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,這幾天剛搬新住處,在整理房間的過程中,男友就找來說要一起去吃飯,兩人沒聊幾句,對方靈機一動叫她閉眼30秒不能睜開,「我們平常就是會互相整對方的無聊情侶,而我不疑有他...照辦就是了,結果他突然就把我公主抱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現在是什麼偶像劇情節嗎?」女網友在心裡期待著,沒想到才過一會兒,男友便把她放下來,那時她隱約踩到一塊東西,不過直到對方喊聲,她才睜開眼睛。

▲▼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公主抱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就在她滿頭問號之際,男友突然壞笑說, 「啊原來妳XX公斤啊!」一席話瞬間澆醒她,這才發現對方真正的意圖,原來是為了把她放上體重計,才做出這麼霸氣又夢幻的舉動。

原po不禁哀怨道,「說好的浪漫呢,還我原本的偶像劇情節,以為會有驚喜或禮物的」,不過她也解釋,男友其實早就知道自己的體重,而且她也覺得沒有不尊重,「這只是我們的生活小情趣。」

網友們看完也紛紛笑回,「跪榴槤吧」、「聽說樂高比較痛」、「還好男友抱不動我,這應該是要難過吧,先去哭惹」、「我一直以為公主抱女友很輕鬆,但之前抱著她走沒幾分鐘就汗流浹背了,畫面一點也不美XD」、「跪鳳梨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